close

昨晚我喝了一些濃粹那堤,即使如此,我還是很順利的睡著進入夢鄉,每天作夢對我而言就好像刷牙洗澡一樣,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,你知道有這件事發生,可是回想起來的畫面是模糊不清的。我做過的夢之中,90%都是醒來就忘,0.1%可能是中樂透之類的美夢,剩下的9.99%大多是惡夢,有被壞人拿刀or槍追殺、做了什麼壞事擔心如何善後、走在沒有盡頭的迴旋樓梯等等。當然,也少不了親友過世在夢裡大哭,但昨晚真的不一樣,我夢到自己死了。我先是想到要交代家人我的帳戶密碼、東西放在哪,接著想到我還有好多好多覺得不急所以還沒做的事(浮現畫面)。醒來前我已經意識到這是夢,提醒我該好好檢視一下現在的生活,是不是該做什麼改變呢?看了一下周公解夢,夢見死亡大多是吉祥的(夢見自己死,主有吉。《周公解夢》),而我把這個夢解讀為對過去的自己不滿意,淺意識告訴我應該振作,重新朝目標邁進了,也希望能真的做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公解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