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窗外的雨好像下不夠似的,雖然不大卻一直不停

 

一度我曾覺得自己也要被淹沒了,於是我把窗關上

 

漸漸的,外面寒冷的氣息還是滲了進來,就像穿透了心裡的那道牆

 

不自覺的,原本很ㄍㄧㄥ的情緒瞬間想要釋放出來

 

我想大叫,卻不知為何而叫

 

我想從這逃出來,卻不知要往哪兒去

 

 

寒冷的冬雨,一個人的傍晚,我想起記憶裡的那些人

 

我想打電話過去說我好想妳們

 

我想衝去說我好想見妳們

 

卻找不到說服自己這樣做的理由

 

也許從前一樣,過去就好了

 

如果過去我能撐得過去,那未來我也一定可以

 

沒什麼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