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速的上班超過一個禮拜了,這幾天慢慢的速度加快了一點,但月底增加的工作量讓我整天都很緊繃,有時下班時間到了還不能走,所以如果有人的MSN我沒回的,真的很抱歉,請撥打02-882-5252索取補償。好啦這不是重點,因為是我的第一份工作(我一點都不覺得當兵是工作,算是勞動服務),說真的很不習慣這個身分的轉變,也漸漸感到壓力了,現在的工作到底是不是我喜歡的呢?若當初我媽沒反對我去美國,我現在是不是已經去了呢?但這先都只是假如而已,世界上並沒有這些事的發生,就像你說時間倒流、起死回生,還是反敗為勝(這個好像有可能,算我舉錯例),都是目前來說不會發生的事,不可能的事就別想了,有可能的是當我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候,我希望能在年輕(也不小了)的時候把想做的事做完,我希望在我還跑的動前拿到一次壘球盃賽的冠軍(之前只拿過一次亞軍)、能自己來一次自助旅行、右手寫字即使不比左手好至少要能看、在此生結束前把我的第一跟第二外語學好,這樣應該不算貪心吧?我常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,但跟其他人比也許只是程度的差異,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太一樣,長大之後才知道,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東西有時才是最珍貴的;我本來不是在說工作的是怎麼扯到這來了呢?總之,我覺得我不會一直在這裡做同樣的工作,不趁現在多學一點,萬一中年失業怎麼辦(烏鴉嘴)XD

 

我的網誌不知道換了幾個地方,總是找不到個適合的地方,常常也會想我說的話會不會有人來看,更確切的說是否會有我想要他來看的人來看,經過一陣子的思考,最後我會來這的原因就是不想再管這些了,回到最原始的方式,寫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好像是另一個方法,不但可以保存下來,不像放在網路上也許哪天都消失,也不會受到任何的限制,把這些過去都記錄下來,也許某天不會再寫了,請不要驚訝,因為未來的事,who knows?我只是不想斷絕跟朋友的連繫,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連到。還有,不要忘記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克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